東華三院一直秉承「救病拯危、安老復康、興學育才、扶幼導青」的使命和承諾,自1870年成立至今,已發展成為全港規模最大的慈善社會福利機構。在過去百多年,東華的醫療、教育及社會服務均有長足發展,迎合社會需求,為市民提供收費低廉或免費的優質服務。現時東華三院共有超過200個服務單位,員工超過10,000名,當中提供社會服務的單位共有140多個。
 
 
MaBelle相信企業社會責任對於企業來說是責無旁貸的,所以她的經營之道是「利眾利人又利己,興邦興國又興家」。因此,MaBelle通過與東華三院合作,積極在社區推行各類型的健康教育計劃,一方面以此回饋社會,另一方面貫徹「預防勝於治療」的信念,提高香港市民對各類型疾病的關注和認識,以提高生活質素,並減少社會用來治療疾病的資源。MaBelle連續超過5年獲頒「商界展關懷」的標誌,足証明她為香港的貢獻與承擔。
 
 
 
社會發展瞬息萬變,生活節奏快速緊迫,天性較敏感的女性承受的壓力與日俱增:對自我的要求、對愛情的盼望、對工作及事業的執著、對家庭的牽掛、對丈夫和子 女的期待,還有凡事追求完美的心態、似乎永遠不夠用的時間和金錢……,皆可能會令女性感到身心疲憊。

事實上,現今的香港女性,無論在家庭、工作、朋輩及社會當中,均擔當著一個重要的角色,處理的事務繁重,難免感到壓力重重、顧此失彼,以致忽略照顧自我的 情緒和成長。更甚的,是有不少婦女幾乎瀕臨失控的狀況,如何不再抓狂,隨心所欲的生活,讓自己可以自在地當個女人、妻子、母親、以及其他的角色,實在絕非 易事。故此,學習正確面對及處理壓力、關注心理及精神的健康,以建立優質的生活,對現代女性而言,實在是十分重要。東華三院與瑪貝爾鑽飾有限公司舉辦「十 分‧美麗人生」婦女優質生活社區教育計劃,正正是鼓勵女性要以正面和積極的方法建立優質的生活,通過「四個十分」:十分活力、十分傳情、十分美味及十分輕鬆,學習每天善用一點點時間,便能提升正能量,增加抗逆能力,尋獲快樂的根源,達致十分的美麗、十分的人生,讓我們一起努力,互相支持和勉勵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