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深傳媒人及節目主持 、報章專欄及親子書籍作家 - 鄧藹霖女士
 
十年前,靈感突襲,我反問自己:「難道一輩子只懂當發聲的工作嗎?」於是,我決心轉而鑽研寫作。十年後的今天,小妹已先後出版了七本親子書籍,托賴!
我深信現代女性的魅力源自一股鍥而不捨的動力:不斷自我增值、不斷發揮潛能……朝著這個方向邁進,再過十年,我想我必然會魅力非凡呢!
 
 國際認證專業形象顧問 - 藍婷女士
 
我心目中的「美麗女性」
美國的Oprah Winfrey及台灣的胡茵夢……工作中發 揮了善念善行,帶動良好感染力,具有啟發性的女 性。她們的外表亦散發如醇酒般愈來愈有魅力。
我心目中的「美麗人生」
時有善緣、得善知識、修善行,擁有外表端正美,滋養內心常懷善念善行,是最佳身心靈健康善美正道的三行境界,發揮帶動感染,將知識體驗惠及別人。感恩生命日子播種善因,生命圓滿。
 
 香港中文大學公共衞生學院營養研究中心中心經理兼首席營養師 - 史曼媚博士
 
我心目中「美麗的女性」
外表的美麗並非真正的美。最美麗的女性是內心充滿愛,而又懂得去愛。她的愛能令人溫暖、安逸和滿足。
我心目中的「美麗人生」
現代女性要活得美麗並不局限於找個好歸宿。能明白自己的需要和長處,加以發揮,並為家人、朋友和社區作出一點一滴的貢獻,欣賞並珍惜所擁有已很精彩了。
 
 
美麗是一種生活態度!是需要自我要求的!祝福每一位女人都自信!健康!
有自信的女人不一定美,但沒自信的女人一定不美,擁有自信而滲透着內涵和修養的女人,她們的美溫柔而低調,耐人回味,擁有牽動人靠近和思念的吸引力。
寬容的女人最美麗。寬容是對人、對事的包容和接納,是一種高貴的品質,是精神的成熟、心靈的豐盈。
歲月讓女人越來越勇敢、堅強。最真的女人要心存善良、不忌妒是最真、最美的!
漂亮是與生俱來的、天生的,但美麗就不同了,她是靠後天的修養所得的一種獨特的氣質和涵養,而寬容就是一種高素質的修養。
放下身段、展現笑容、歡喜自在,是最能呈獻女人最美的感覺!
美麗女人是經歷一連串「甜蜜痛苦」的訓練。
認真工作、認真生活、認真愛自己,美麗就在不遠處。
女人要隨時把自己像鑽石一樣捧在手心裏呵護,滿足就是快樂!
大自然是最棒的保養品,多接近山、多接近水,會讓你水噹噹!
自信是女人的魅力、智慧是女人的成功!
女人就是要真誠、堅定、收放自如!
自信與美麗,是發自心底的!
除了表面上的美,世界上還有更真實的美,那便是形而上的美!形而上的美是一種財富,是另類的養生資源,是心性修養的結果,擁有令人無條件讚歎的美–溫柔的自信!
女人的氣質重要過外表上的美,因為人是會老,美的外表不會長久 ! 所以,要在個人品德、言行、修養上努力學習和作出改善,做一個有氣質的人 !
愛讀書的女人是美麗的,書讓女人變得聰慧、變得堅韌、變得成熟,保持永恆的美麗。買書、讀書、寫書,書是她 們經久耐用的時裝和化妝品。